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门户网站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部门/单位: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做好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门户网站管理的通知


泸州市、雅安市、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党委党校(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各分院),校(院)相关部门:

为加强网站管理,确保网站内容真实准确,根据分院、校(院)有关部门职能职责,经校(院)领导同意,现就进一步做好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门户网站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责任分工

(一)各分院负责本分院所链接的“分院简介”、“学习风采”、“学员心得”和“特色资源”,以及导航栏“数字资源”(精彩图集、音视广场)、网站首页的教学动态、教学成果、学员风采、学员心得。

(二)办公室负责导航栏“新闻资讯”(时政要闻、专题报道)。

(三)教务二处负责导航栏“新闻资讯”(学院聚焦、专题报道)、导航栏“学院概况”(学院简介、学院领导、机构设置)、导航栏“数字资源”(精彩图集、音视广场、资料下载),以及网站首页的教学动态、教学成果、通知公告。

(四)科研处负责网站首页的科研动态、科研成果。

(五)决策咨询部负责网站首页的咨政动态、咨政成果。

(六)干部教育学院负责导航栏“培训指南”(政策法规、课程安排、培训预约、精品路线)、网站首页的学员风采、学习心得。

(七)图书馆负责导航栏“数字资源”(长征精神数据库)。

二、相关要求

(一)学院网站信息内容发布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管理要求,遵循“先审核,后发布”的原则,严把政治关、保密关、文字关。各分院及校(院)相关部门拟发布的信息必须首先经本部门或分院信息负责人审核阅改后,再对外发布。

(二)请各分院及校(院)相关部门指定一名信息员,具体负责信息内容的收集、整理、发布、更新和维护等日常管理,并将信息员情况填写附件1,于2023年3月24日前发到指定邮箱402999465@qq.com。

(三)请各分院和校(院)相关部门及时登录网站账号并修改密码(附件2),按照网站操作指南(附件3),在3月24日前完成所负责板块内容的更新和发布工作,确保内容更新及时、真实准确。在今后的工作中,请及时更新和发布所负责的板块信息内容。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涉及网站技术问题,请联系信息技术部(联系人及电话:文宝华15397637961,信息技术员钟铖17761214173);涉及其他有关问题,请联系教务二处(联系人及电话:余娜 028-87314879,18190970115)


附件:1.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网站信息员情况登记表

          2.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网站账号分配表

          3.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网站操作指南


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办公室

2023年3月16日

附件:insertfile1.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网站信息员情况登记表;3.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网站操作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