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四渡赤水分院

教育方式:
专题教学、实践教学、现场教学、访谈教学、体验教学、激情教学
接待能力:
可同时容纳1000余人就餐食宿
接待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7:00(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
0830-2880063 0830-2881693   18880912909(周老师) 18148030974(刘老师)
分院地址:
泸州市纳溪区东升街道勤政路1号
截止共完成
817 培训班次
4.7万 学员培训人次

泸州是中央红军长征入川第一站,是四渡赤水战役重要转战地,留下了丰富的革命事迹和革命遗迹。四渡赤水是中国长征史上最光彩神奇的篇章,是毛泽东军事指挥上的“得意之笔”。

按照四川省委联合共建长征干部学院决策部署,泸州四渡赤水分院(以下简称分院)作为四川长征干部学院五所分院之一,于 2022年纳入中央组织部党性教育干部学院目录。分院与市委党校一体建设发展,依托中央红军四渡赤水时的重要场所重点打造现场教学点,推出了5条精品教学线路、21套教学方案、75门专题课、20门微党课。本部校园占地160 亩,建筑面积约8.77万平方米,教学管理服务设施配套齐全,可同时容纳1000余人培训食宿。

分院坚持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为主题,以“触动灵魂、增强党性、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为办学理念,深度挖掘四渡赤水红色品牌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努力建设面向全国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培训基地、开展四渡赤水研究的研学中心、展示泸州城市形象的红色窗口,加快打造独具特色的全国一流地方干部学院。


更多 》

学员心得

更多 +

特色资源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