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心得

国家能源集团四川发电有限公司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期) 培训小结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部门/单位:干部教育学院 签发人:车华武

微信图片_20221129101000.jpg



             11.20-26国家能源集团四川公司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国家能源集团四川公司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期盼中平静开启,课程安排精心,培训安排紧张而充实,非常感谢公司党委的关怀和厚爱,非常感谢省委党校专家教授的传道和解惑。

           全体学员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中读到了时代情怀;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感受到了重任在肩;从《加强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中感受到了公平正义;《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解读中读到了初心使命;从《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感受到了本领恐慌;从《碳中和实现路径:四川的机遇与挑战》中读到了使命担当。

           通过各位专家教授的传道、解惑,全体学员政治理论与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高,知识结构得到进一步完善,担当意识、法治意识与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树立。大家感受到,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知识的海洋非常宽,榜样的力量非常大,奋斗的路上非常美。

           学习有归期,践行无穷期。全体学员在学习与交流中,纷纷表示:只要把忠诚刻在心上,把担当扛在肩上,把落实抓在手上,全面、积极贯彻落实四川公司“贯彻一个战略,坚持两手抓、两条腿走路,增强提升五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在“安全生产长周期安全稳定”“扭亏治亏取得实效”“新能源大发展”的目标上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勇于担当、善作善成,用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就一定会在公司发展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