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门户网站建设项目完成验收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2日 部门/单位:网站管理员 文:信息技术部(教学实训中心) 签发人:陆川

1.jpg

12月22日上午,按校(院)政府采购内控管理措施要求,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门户网站建设项目开展终验工作。校(院)信息技术部、建设机构和监理单位派员参会。

验收小组听取了业务部门对项目背景的介绍、项目建设机构的对标履约服务情况汇报、监理单位的监理情况报告和使用单位代表发言,仔细查阅了采购文件和合同文档,对照采购文件和合同文档核查了各项服务履约完成情况,并对关键环节进行了问询。经验收小组商议,一致同意本项目通过验收。

验收小组同时对本项目监理服务进行了验收。

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门户网站平台建设项目作为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共享开放合作平台的组成部分,以打造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的“红色殿堂”为目标,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拓展提升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宣传服务能力,通过建设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门户网站群,实现一个总部、五个分院的总体架构,集中展现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风采、创新思路和分院特色,努力打造在全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突出长征文化特色的红色宣传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