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夹金山分院

教育方式:
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激情教学+音像教学+体验教学+访谈教学
接待能力:
可同期培训850人
培训咨询:

培训咨询:

卓老师13547458468

陈老师19183500925

陈老师15281265581

王老师15605159878

许老师17738695930

庹老师13778764297


分院地址:
四川省雅安市宝兴县小穆坪街101号
1900余期 培训班次
9.5万余人次 学员培训人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重要指示精神,雅安夹金山分院坚持立足雅安、面向全省、服务全国开展办学,以红军长征强渡大渡河、翻越夹金山等红色资源为特色优势,将全市8个党性教育基地、58处省级以上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67处革命遗址遗迹纳入发展整体布局,构建了以雅安夹金山分院为龙头,宝兴、石棉2个教学点为支撑,N 个现场教学基地为补充的“1+2+N”办学格局。分院承接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文化教育、绿色发展教育、党风廉政教育,以及大学生社会实践、中小学生研学等方面的培训。可同期培训学员850余人。

分院坚持以“ 弘扬长征精神、锤炼坚强党性、增强爱国情怀”为办学宗旨,充分深挖雅安丰富的红色文化、绿色发展、重建精神、廉洁文化等教学资源,突出红色体验式教学特色,设置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访谈教学、激情教学、音像教学六大教学形式。市域内统筹建设“1干5线”,市域外联合共建“2干N线”,形成从大渡河到夹金山的精品红色教育线路。教研相长,开发“忠诚如山”“干净如雪”“担当如石”特色课程体系。从建强专职教师、组建外聘师资、培养红色讲解员3支队伍着手,组建了200余名多元化师资队伍。坚持开放办学,积极加强交流合作,打造长征文化开放合作共同体。

分院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重大机遇,加快建设革命传统教育的示范基地、干部党性教育的培训基地、长征精神的研究基地和助力革命老区发展的实践基地,争创主题鲜明的四川长征干部学院一流分院、独具特色的全国一流党性教育基地。


更多 》

学员心得

更多 +

特色资源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