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省委党史研究室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部门/单位:教务二处 签发人:曾琦

3月16日下午,教育长、校(院)务委员胡雪松在蜀华七楼会议室会见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陶利辉一行。双方围绕四川长征干部学院近期工作及高质量推动长征精神教育馆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雪松对陶利辉一行来校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党史研究室长期以来对党校工作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在联合共建四川长征干部学院中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来访不仅是加强合作,也是“传经送宝”。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目前正是从联合共建迈向一体融合发展的起步之年,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与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合作,形成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陶利辉介绍了省委党史研究室作为长征精神教育馆工作组成员单位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及展馆建设的有关经验,并提出拟于近期向校(院)学员宿舍、各教研部、图书馆、研究生部赠送由省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中国共产党四川100年简史》1116本,并表示,将同步配齐五个分院及省内其它四所干部学院学员宿舍用书需求。

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史二处有关同志,校(院)教务处、教务二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