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广西韦拔群干部学院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部门/单位:教务二处 文:夏静 图片作者:赵文静 签发人:曾琦

69328c67c6faf7030fde42b38cd5d12_副本.jpg

3月20日下午,广西韦拔群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覃英学一行来院调研。教育长、校(院)务委员胡雪松出席调研座谈会。双方围绕学院管理、课程建设、教学方式、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咨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胡雪松对覃英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和广西韦拔群干部学院都是中组部备案的72家干部学院之一,双方在学院建设、办学培训等方面有诸多共同点。目前四川长征干部学院“一总五分”构架已经形成,正在从联合共建迈向一体融合发展,在基本实现“形似”的基础上,聚焦“神形兼备”这个关键要求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希望双方在办学治院、课程打造等多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覃英学介绍了广西韦拔群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来访调研的重点。他指出,广西韦拔群干部学院以弘扬韦拔群英雄事迹和革命品质为办学特色,通过此次调研,充分了解了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在体制机制建设、精品课程打造等方面的创新办学经验和特色发展举措,希望双方加强优势互补和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广西韦拔群干部学院办公室、教学研究部、教务部、组织人力资源部、后勤保障部、财务部、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广西东兰县委办、东兰县委信息中心,校(院)教务二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月21日,广西韦拔群干部学院调研组一行赴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甘孜泸定桥分院考察调研。